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美骏雄的网易博客

博采众长 美化社会 骏马奔腾 雄霸一方

 
 
 

日志

 
 
关于我

人本阅历丰富,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富有领导才能和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本人的善于协调和沟通能力非一般人能及,在我的博客《卖产品不如卖自己》的文章里已经体现。本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这一点在我的博客《创业初期我被请进检察院》和《创业失败我在给人打工》里都有所体现。《历经沧桑的人更适合创业》写出了我的不屈不挠的敬业精神。本人具有一定的商场经营策划能力,对农业、特种种植业,特别是观光农业有一定的策划、经营、领导能力。

 
 

【420春游】我们相识在雨中(一)(原创)   

2008-04-21 01:1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20春游】我们相识在雨中(一) (2008/04/21 00:19)

目录: 北京商盟聚会
浏览字体:  

2008420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加入阿里巴巴北京商盟后线下活动的第一次聚会,我在网上那些从未谋面的DDMM们就要看到了,心里那个激动啊就别提了,天天在期盼中煎熬的等待。

早上起来,到户外一看,我的心咯噔一下,只见阴云密布,乌云笼罩,天公不作美,好像要下雨?我在心里暗暗祈祷“老天啊!今天千万不要下啊!”

由于会友心切,我还是带着雨具和我的宝贝女儿“小鹿纯子”一起登上了开往北京植物园的汽车。

当汽车行驶到西钓鱼台的时候,老天开始稀稀拉拉的下起了雨,我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心想“老天爷啊老天爷,您就不能把眼睛闭上啊,今天可是俺一生中的大事啊,您老高抬贵手,先打个吨,停一停千万不要搅了俺今天的好事哦!”然而老天好像在给俺作对,当俺来到植物园门口时,它较真似的越下越大,嗨,郁闷哦!

我下了车先买了把雨伞,因为出门时女儿我俩只带了一把,心想它“老人家”会给面子。接着我就拨通了先我而到的“浮云”的电话。“兄弟,我到了,你在哪里?”只听电话那头说道:“王哥,我在北京植物园东南门,我找到‘主力’了,大部队就在这里,有阿里巴巴北京商盟的大旗和各中队旗帜,大伙都在这里,你来吧。”我马上反问道“不是在南门集合吗?为什么改到那里?”只听电话那头传来一位女士的声音“让他们就在那里等着,我们马上过去”。“浮云”又重复说“王哥,你就在那边等着,马上有两位头戴小红帽的美女去和你们会合。”我说“好的,我在这里等着,心里暗喜‘哈哈,艳福不浅噢,今天先看到的竟是美女啊’(*^__^*) 嘻嘻……”。

朋友们,今天我要见到的第一位美女就要登场了,想知道她是谁吗?在以后的文章里您也想出现在俺的笔下吗?请跟帖支持我,我会让您活灵活现的出现在(《相识在雨中》二)。

 博美俊雄和女儿小鹿纯子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