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美骏雄的网易博客

博采众长 美化社会 骏马奔腾 雄霸一方

 
 
 

日志

 
 
关于我

人本阅历丰富,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富有领导才能和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本人的善于协调和沟通能力非一般人能及,在我的博客《卖产品不如卖自己》的文章里已经体现。本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这一点在我的博客《创业初期我被请进检察院》和《创业失败我在给人打工》里都有所体现。《历经沧桑的人更适合创业》写出了我的不屈不挠的敬业精神。本人具有一定的商场经营策划能力,对农业、特种种植业,特别是观光农业有一定的策划、经营、领导能力。

 
 

【成功者的足迹】博美骏雄采访赢在中国亚军曾花纪实(原创)  

2009-01-23 11:0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功者的足迹】博美骏雄采访赢在中国亚军曾花纪实

目录:赢在中国
 

.

【成功者的足迹】博美骏雄采访赢在中国亚军曾花纪实(原创) - 博美骏雄 - 王俊青的博客

点图进入相册

和曾花相遇在北京商盟

【成功者的足迹】博美骏雄采访赢在中国亚军曾花纪实(原创) - 博美骏雄 - 王俊青的博客

点图进入相册

曾花在演讲

【成功者的足迹】博美骏雄采访赢在中国亚军曾花纪实(原创) - 博美骏雄 - 王俊青的博客

点图进入相册

曾花和安迪雅

【成功者的足迹】博美骏雄采访赢在中国亚军曾花纪实(原创) - 博美骏雄 - 王俊青的博客

点图进入相册

我也很开心

【成功者的足迹】博美骏雄采访赢在中国亚军曾花纪实(原创) - 博美骏雄 - 王俊青的博客

点图进入相册

我在询问

  【成功者的足迹】博美骏雄采访赢在中国亚军曾花纪实

   2008年11月16日下午2时,北京商盟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洋桥大厦隆重举行,由于个人原因我到达会场已经是3点多了,当我走到会场门口往里一看,我一下惊呆了,没想到偌大的会场摆满了圆桌而且座无虚席,惊叹北商商盟同仁们的辛苦和网友们的热情,当我从签到册上看到来自广东、河南、山东远道而来的网友们的签名时,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从心底升起,心中暗赞道:北商了不起,北商有前途,他们不但聚拢了北京周边的朋友们而且已经把工作做到了全国。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们北京商盟这次聚会,有幸请来了赢在中国亚军曾花曾总,下面由她上来给我们做专题分享------我的成功之路。”我刚刚坐下,主持人悦耳的声音吸引了我,我迅速抬头往台上看,只见曾花女士疾步来到主席台前,和主持人寒暄后,接过话筒向网友们致意并向北商表示感谢。这时的我更是激动万分,“没想到北京商盟组织能力这么强,能够请来网友们心中的偶像,创业路上的楷模”。这时台下爆发了热烈的掌声,算是网友们对曾花的欢迎也是对这次活动的认可。

我听着曾总的演讲,随着她的回忆我的思绪也回到了赢在中国节目十二强争霸赛的那段岁月,想到了我为赢在中国节目写下的《“赢在中国”三个女人一台戏》、《“赢在中国”团结、团队是胜利之本》等几十篇文章,随着网友们再一次的掌声曾总的演讲结束了,这时我心里一阵窃喜,“没想到北商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我早就计划在赢在中国论坛搞一个大型活动【成功者的足迹】,哈哈,没想到今天要实现了,并且是从“曾花”赢在中国的亚军开始,一个重量级的成功人士。在此我向北京商盟表示衷心的感谢。

因为我的特殊身份和曾花的交流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我们双方落座后,我首先自报家门:“你好曾总,见到你很高兴,我是阿里巴巴赢在中国论坛的现任斑竹‘博美骏雄’,谢谢你的精彩分享,谢谢北京商盟为我们提供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当对方知道我的身份后也很激动,马上回敬说:“很高兴我们在此相见,我向您、赢在中国论坛的所有斑斑及网友说一声‘谢谢了!感谢我参加赢在中国期间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很留恋那段难忘的日子’”。接着我们就叙谈起来,我单刀直入提出了网友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博美骏雄:请问曾总作为亚军这个全国性的荣誉,您获得的很不易,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们也都不易,那么你的700万风投资金到位了吗?

曾花:实不相瞒王斑,没有,不过正在交涉中。

博美骏雄:啊?,不过,预料之中,我听说上两届的也没有全部到位,哎呀,中央电视台不会忽悠大家吧?

曾花:哈哈。

博美骏雄:哈哈,我问的太直接了,不为难您了,我们不谈它了,从您刚才的演讲中我可以感觉到您虽然没有拿到钱,但您不后悔也没有怨言,这是为什么?

曾花:王斑您说的非常对,我虽然没有拿到钱,但我并没有怨言,因为赢在中国这个节目本身没有错,它不但让我而且让所有参与的人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学到了很多经验,特别是马云、牛根生、朱新礼、俞敏洪、熊晓鸽等这些评委们给我的指导、学习,我受惠一辈子,将永远铭记在心,这是在其他场合学不到的。

博美骏雄:是啊,我也深有感触,我虽然没有和您一样直接走到最后,但我也陪伴你们一起前行,通过这场活动我体会到了很多东西,感觉到了什么是责任、义务,这就是我俩刚开始坐下您问我:赢在中国都没有了你怎么还做这个版主?我现在告诉你,因为我们的国家处于飞速发展时期,很多人都在选择自己的创业之路,特别是很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他们虽然有很深的理论知识,但实战经验欠缺,为了不让千千万万《在路上》的人们“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走我们的弯路,我接下了“赢在中国论坛”这副担子,在全球大环境不景气的今天,为《在路上》的人们尽一点绵薄之力。

曾花:王版,没想到您有这么大的雄心啊!

博美骏雄:嗨!想归想哦,要付诸现实实在是难哦,所以我曾经并且在上周一的斑斑管理会上提出了我的想法“想邀所有参加赢在中国的朋友们”回来,为了你我他,为了千千万万《在路上》的朋友们,我们“赢在中国”继续走下去,您愿意回来吗?愿意给大家分享您的成功经验和辛酸往事吗?

曾花:王斑,您的真诚让我感动,只要您需要我曾花再忙也会回“娘家”(赢在中国论坛)。

我和曾花的交流在双方达成默契之后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在此,我再次向北京商盟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贺活动圆满结束,祝贺商盟越办越好,来年我们再相会。

注:特别感谢网上情缘的精彩拍照。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