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美骏雄的网易博客

博采众长 美化社会 骏马奔腾 雄霸一方

 
 
 

日志

 
 
关于我

人本阅历丰富,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富有领导才能和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本人的善于协调和沟通能力非一般人能及,在我的博客《卖产品不如卖自己》的文章里已经体现。本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这一点在我的博客《创业初期我被请进检察院》和《创业失败我在给人打工》里都有所体现。《历经沧桑的人更适合创业》写出了我的不屈不挠的敬业精神。本人具有一定的商场经营策划能力,对农业、特种种植业,特别是观光农业有一定的策划、经营、领导能力。

 
 

(原创)从董思阳的经营理念看其”赢在中国“的必然性   

2007-10-23 13:52:10|  分类: 人生 创业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从董思阳的经营理念看其”赢在中国“的必然性   (2007/10/23 12:56)

标签: 赢在中国 董思阳, 商界感悟 创业 时事,国事,天下是

      这是我为 董思阳写的第二篇文章,第一篇是《我为董思阳做辩护》。董思阳是80后成功者的一个化身,她之所以能成功并非是偶然的,这与她的思想和她超超前意识是分不开的,也是其他大多数人不成功的原因。

        我不想谈很多,只想从她的一个侧面来证明我的观点。我国的食品安全问题走过了不平凡的三个阶段,因为食品中毒事故的频发,国家在九十年代初提出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无公害农产品”,这在当时只能说是一个过度性政策。随着我国人民生活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绿色食品”概念的诞生。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绿色食品”这个概念在国外是不被认可的,它是允许化肥、农药残留一定量的,不被国外所认可的。这样,为了和国际接轨也为了给国人真正安全的的食品,我国的“有机食品”亮相了。经过这么长的过程我们的食品才达到了一个阶段性的高度。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国人有多少人了解“有机食品”?有多少人在用“有机食品”?又有多少人在经营“有机食品”?我要强调的是在这个期间,董思阳还是个孩子,一个在学校学习的学生。

       董思阳之所以成功,是她不断的学习,在新加波求学期间用一个月的薪水去学习成功学,在外考察吃饭时发现“有机食品”,接着是穷追不舍的去刨根问底,当她发现“有机食品”的商机时,考虑的是通过这项事业提高国人的健康意识,教育国人增强体质。

        董思阳说“希望大家多为祖国做一点贡献,我的产业最大特征就是使命感,就像我现在所做的喜客多,把健康带给每个国人,大家有兴趣的话,多多关注喜客多,也来我的餐厅品尝一下有机食品对身体的健康,进一步了解如何合作,比如加盟,把这个产业扩大化,其实有机这个产业不仅仅单纯餐饮业,这可以扩大到农业、贸易出口业,甚至扩展到食品包装业,我们目前的连锁餐厅,做到终端肯定需要有有机农产,我们现在在黑龙江谈合作,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开拓,需要几年的时间,中国下一代的婴儿,从baby开始,孕妇的吃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孕妇喝的一些牛奶都是催化剂,没有好处的,希望整个中国健康。 ”

         思路决定出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最近几天,最响亮的一个名词就是“民生”,这是十七大的关键词。只要你有一种使命感,无论任何人只要你创业时把你的项目和我们的国家、民族、民生联合起来,你就会“赢在中国”。董思阳目前成功的关键就是她有一种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因此她“赢在中国”是必然的。(这里的“赢在中国”并非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节目,而和我的《只有关注民生,才能赢在中国》的概念是一样的。)http://bjzls2007.blog.china.alibaba.com博友朋友对不起,由于参加“赢在中国”大赛,只顾在阿里巴巴拼搏,最近来得少了一点,请原谅!也请大家支持我点击上面地址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