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美骏雄的网易博客

博采众长 美化社会 骏马奔腾 雄霸一方

 
 
 

日志

 
 
关于我

人本阅历丰富,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富有领导才能和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本人的善于协调和沟通能力非一般人能及,在我的博客《卖产品不如卖自己》的文章里已经体现。本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这一点在我的博客《创业初期我被请进检察院》和《创业失败我在给人打工》里都有所体现。《历经沧桑的人更适合创业》写出了我的不屈不挠的敬业精神。本人具有一定的商场经营策划能力,对农业、特种种植业,特别是观光农业有一定的策划、经营、领导能力。

 
 

〓 友 情 祝 福 〓  

2007-09-02 22:44:30|  分类: 亲情,爱情,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shuohaobuhui.tou〓 友 情 祝 福 〓

 

        昨天在博客里看见♀孤独雄狮♀的日记《茫茫人生路(花絮)----妈妈我爱您》里记录了你对母亲的感激,由此知道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为了在此相遇的缘分,在我眼睛失明时,你和大家给我的关爱,让我有精神力量来面对和治疗,在此用感谢的心为你送上生日蛋糕,为你唱这首《你的生日》歌: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
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头
我以为他要乞求什么
他却总是摇摇头
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却没人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跟我一起唱
这首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这个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点失落
这世界有些人一无所有
有些人却得到太多
所以我的朋友
请你珍惜你的拥有
虽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愿永远唱在你左右

         Happy borthday to you!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i
     || || || | H | A | P | P | Y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 | I | R | T | H | D | A | Y |||||||  

 | , , , , , , , , , ,生日快乐, , , , , , , , , |
 ≌≌≌≌≌≌≌≌≌≌
≌≌≌≌≌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