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美骏雄的网易博客

博采众长 美化社会 骏马奔腾 雄霸一方

 
 
 

日志

 
 
关于我

人本阅历丰富,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富有领导才能和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本人的善于协调和沟通能力非一般人能及,在我的博客《卖产品不如卖自己》的文章里已经体现。本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这一点在我的博客《创业初期我被请进检察院》和《创业失败我在给人打工》里都有所体现。《历经沧桑的人更适合创业》写出了我的不屈不挠的敬业精神。本人具有一定的商场经营策划能力,对农业、特种种植业,特别是观光农业有一定的策划、经营、领导能力。

 
 

我是阿里巴巴的麻烦制造者  

2007-11-08 18:07:25|  分类: 人生 创业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前面的话:

  博客朋友们、我加入的圈子的管理员[朋友们,大家好,由于参加赢在中国最近回来的比较少,在此给大家说声对不起,没有时间写博,只能拿在阿里的参赛文章给大家看,也好,等于我给大家汇报以下我的进展情况,下面的文章是我在在阿里参赛写的,并且都被推荐到了官方首页,希望朋友们喜欢,支持我!

我是阿里巴巴的麻烦制造者 (2007/11/08 09:59)

标签: 赢在中国  此刻心情  参赛感悟 
目录: 网商感悟

浏览字体:大 中 小

    当我来到官网论坛,看到“芝麻芝麻开开门啊”老师的文章“:恭喜!成功晋级108将网友及每天上阿”时,我就不由自主的往下看起,当看到“芝麻芝麻开开门啊”老师给我整理的井井有条的资料时,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淌,我虽然没有拿到晋级证,也没有接到晋级通知,但我感觉我已经赢了。在此我想向“芝麻芝麻开开门啊”老师说谢谢您,您帮我整理的这么有条理。我也想向您说一声对不起,因为在阿里巴巴、在官网论坛我是个“麻烦制造者”。

   自10月12号参加赢在中国面试后,找到官网论坛那一刻起,我就在不停的给你们找麻烦,因为自己是一个网络新手,在这里什么都不懂,发表文章时、跟贴评论时老是出错,给论坛工作增添了不少不应该的工作,我曾几次想在阿里旺旺向芝麻芝麻开门啊当面表示感谢,然而您太忙我们两次没有说到三句话,因此今天在此公开的说一声:芝麻芝麻开门啊老师谢谢您,谢谢论坛的所有老师们,感谢你们对我的细心指导和对我的宽宏大量。

    阿里巴巴的商友们、博客论坛的博友们、赢在中国参赛的战友们,阿里巴巴不仅是我们商人的窗口,她更是我们大家的一所免费学堂,在这里您不但能够尽情的展示自己,而且还会得到很多老师的教诲和指导,然而,他们都无怨无悔,兢兢业业。把这里就当成我们真正的家吧,在家里您可以尽情的发泄和展现,在我们的家成功上市之机,在芝麻芝麻开门啊老师给我整理材料的基础上,我把我在阿里巴巴被首页登载过的文章追加到后面,供大家检阅。

以下是引用芝麻芝麻开开门啊在2007-11-08 07:42的发言:

我是阿里巴巴的麻烦制造者 - 博美骏雄 - 博美骏雄的网易博客

王俊青先生(市场部市场部经理)

[笔名:博美骏雄]

北京德瑞堂生物健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北京北京北京市

电话:86-010-66421118

手机:13436332635

感言:我多成多败,成成败败,一颗不败的心仍在燃烧,参加“赢在中国”第三季大赛,这次我志在必得,一定能成。

在论坛发表的部分文章(点击进入):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 我带"闺女"二次相亲,觐见虎符评委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 原创)从董思阳的经营理念看其”赢在中国“的必然性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风投选项目时,在考虑利益的同时,增加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给我一千万,能让国人的生活变!变!变!(YC)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那一刻我想放弃.(YC)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 虎符评选]108将榜单上有我的五大理由(YC)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我想向赢在中国栏目组说:108给我一次机会 (YC)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博美骏雄我想对王莉芬老师说句话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赢赛写手团]创业初期,商业贿赂把我请进了检察院(沧桑创业路之八)(YC)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赢在阿里巴巴]阿里因为你我在成长(YC)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赢赛写手团]“赢在中国”疯狂过后是收获,我赢来了300万 

我的女朋友 - 微笑阳光 - 瞬间微笑 赢赛写手团]“赢在中国”我要创新一个标准,吃掉整个世界

(原创)沧桑创业路 (记实连载一)

      ( 原创 )沧桑创业路 (记实连载四)

(原创)“赢在中国”让我赢了人气(赢攻略 )

(原创)我上了“赢在中国”官方首页

(原创)我为董思阳做辩护

(原创)接了“赢在中国”面试电话我一头雾水

(原创)历尽沧桑的人更适合创业 (虎符评选)  

( 原创 ) 父子相会在“赢在中国”(虎符评选)

赢在中国五强很失败

(原创)创业失败,我在给人打工。(虎符评选 )

   108现场面试,评委提问让我一头雾水

( 原创 ) 博美骏雄向虎符评委吐心声

[赢赛写手团]“赢在中国”疯狂过后是收获 我赢来了300万

(点击头像进入__博客

( 原创)没有直接晋级不等于没进108

(原创)史玉柱拥有500亿,但不等于是真正的成功了

我带“闺女”二次相亲,觐见虎符评委。(虎符评选 )

(虎符评选)赵民究竟惹谁了?赵民就是赵民(YC)

[赢在中国]佩上杯____我想向赢在中国栏目组说:108给我一次机会 (YC

(原创)创业初期,商业贿赂把我请进了检察院(沧桑创业路之八)

[赢赛写手团]我中“秀才”了----我在阿里成长(YC)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